三堂会审伽利略

我是一个裤头

王马小吉的双向好感度

是这样,趁着我没饿死赶紧摸一下弹丸的乙女粮


我真的要冷死了亲爱的们!!!自割腿肉暖一下!!


#今天就暂且内含一只吉,别的人我。。在写了在写了——


#写过的人我一样会再写,尤其是王马小吉和狛枝凪斗这俩搅屎棍,我永远爱搅屎棍(?。


#ooc必须有呜呜呜对不住(跪)


#“你”的语言描写有点多,不知道会不会减少代入感,会的话我先谢罪…


#然后这儿v3没看完也很久没看了,这个纯属跟着印象写的。。如果真的写的很差的话麻烦骂醒我谢谢(残念脸)


#感谢您看完唠唠叨叨,祝食用愉快~


王马小吉(双向好感)


10%(初印象)

“xx酱看起来就很好骗呢。”


“虽然是我喜欢的正太吧但总感觉不太好。”



35%(日常)

  “呢嘻嘻~果然无论什么都会信呢xx酱~”


  “…是吗…。”


  你压抑住揍人的冲动把肩膀上的假蜘蛛掸下去。


50%(日常)

  即使知道他是假哭你还是会下意识的手忙脚乱。


  “别…别哭了…要不给你买一瓶芬达?”


  “要葡萄的哦~”


  啊,这家伙明明脸上还挂着泪痕却眼睛亮晶晶地笑了。


  ……。


 真是拿他没办法。


 ——你面无表情的转回去不再看他了。


“嘛好绝情啊xx酱~我明明都哭过了哦…”


  “…闭嘴,烦死了啊你。”



75%(日常)

  “最喜欢xx酱了~”


  “骗你的啦~”


  “…诶?已经完全没反应了吗。”


  “啊明明一天说三句以上一样的话结果自己还在期待着我能有点什么吗王马小吉同学。”



90%(日常)

  你意外的接到了班里男生的告白。


  ——有意思的是届时王马正挽着你的一只手臂头靠在你肩膀上缠着你。


  他俩四目相对的一瞬你甚至没搞明白到底是谁在ky。


  “你要答应他吗xx酱——”


  有点出乎意料但又理所应当的,王马先开的口。


  “可是毕竟做了那种事…你也说过要对我负责的对吧——”


  你看着他装出来的一脸委屈硬生生忍住了没给他一巴掌,一咬牙扯出一个微笑转过头去尴尬的朝向你表白的男生点了点头:


  “真是对不起呢同学…就像他说的那样我得对、他、负、责、呢。”


  在男生一脸震惊+受伤的离开之后你果断的把胳膊从恢复笑嘻嘻状态的王马怀里抽了出来:


  “…满意了吗?”


  “啊真是配合呢不过就算xx酱真的对我有这种色色的想法我也无所谓的哦~呢嘻嘻~”


  最后的你已经分不清自己脸上发烫到底是羞的还是气的了。


  

  


100%(进入自相残杀)(你a上去了x毕竟我真的好想抱抱他啊。。)(不是刀不是刀不是刀。。吧,我已经是极限了啊靠)


  …你明显的感觉到在入间和昆太死去之后王马这家伙讲的话和做的事越来越出格了。


  在他又一次夸张的大哭后你终于还是没忍住:


  “…别撒谎了王马君,这不是你想说的。”


  “别这样了…多难受啊…”


  “至少听我一回吧…”


  你伸出去打算给他抹抹眼泪的手在半空顿了一下,索性直接搂住他。


  他没哭了,但也不像往常一样哭完后必定继续说点什么。


  他很安静,没有回抱住你。


  …但也没有推开你。


  “呐xx酱。”


  他终于叫你一声,很轻很轻。


  他伸出的手在离你的后背很近的地方停下来,最终也没碰到你。


  “…别信我哦。”


评论(13)

热度(1565)

  1. 共1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