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堂会审伽利略

我是一个裤头

皮纳x你

#我还是好喜欢这只羊

#他太帅了我可以

#ooc致歉

#纯糖 可以自行代入肉食草食无压力



新剧的男女主角理所当然地落入外貌无可挑剔的皮纳和表现优异的你手中,这次时间仓促,你们很快的投入排练中去。


“学姐…完全不用这么拘谨哦?”皮纳看着你犹犹豫豫覆上他脸颊的手,突然笑了一下。


你抬头望着他一双湛蓝的眼,咂了咂嘴暗自赞叹他的容貌,手上的动作倒是不自觉的更僵硬了。


“学姐?你在听吗——”


“在,在。那么麻烦你本人教教我如何面对美少年而不害羞的方法?”


你看着他因为你的直率短暂的顿了一下的样子,一股奇妙的得意从心底涌起。刚才微微的紧张感消散开来,你再次实打实抚上他的脸廓,缓缓向下移,手和目光一起停在他柔软洁白的毛盖着的脖颈处,“是这样吧?……刚才?仅仅是有点紧张而已。”


皮纳垂下眼,你看着他长长的睫羽颤了颤,“不愧是学姐……但是接下来应该放在这里才对吧。”你的手被他试探似的碰了碰,有些酥痒。你当然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做,可你低下头挑了挑眉,没有动作。


接下来果然没有让你失望,他轻轻握住你的手慢慢往下停在了衣领的位置。你顺着动作主动地勾住他的衣领,抬起头,他含水的蓝眼睛对上你的视线。


“学姐真是任性啊。”


你勾了勾嘴角没有说话,走剧情把他往你这边不轻不重的一扯。令你没想到的是本该错开的脸却在你面前快速放大,你毫无准备的碰上了他的唇。


短暂的温存后他放开你,学着你刚刚的样子抚上你微微泛起红色的脸,又渐渐下滑到你的咽喉处轻轻点了点。你羞恼地轻拍开他的手,别过头去,“…磨叽。现在、该快点加上台词了吧?”


“是啊,”他不由分说拿过你手上的剧本,随手翻了两页停下来,


“那么开始吧。”


“就从这一句……”


他扫一眼内容又狡黠地睨你一眼,故意一字一顿着拖长尾音,


“亲、爱、的——?”

评论(6)

热度(1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